副校长董存田慰问商学院“挑战杯”专项竞赛集训师生
2012-09-05      阅读次数: 641

9月2日上午,副校长董存田在校团委书记俞亚萍、商学院院长谢忠秋、副书记刘明的陪同下,在商学院401机房看望了参加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集训的师生。 
  副校长董存田与集训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仔细询问了竞赛的集训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精心备战,在参赛过程中注重拓展知识,培养能力,提高素质。据悉,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于今年7月拉开帷幕,包括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1000余支队伍将参加角逐。为了备战该项竞赛,商学院选拔了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和实践动手能力强的学生,通过集训的方式提高参赛水平和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