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2012-09-06      阅读次数: 639

本网讯(通讯员:鲍彤 文/图)9月5日下午17时,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2级迎新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助理吴玉峰老师、团委老师、新生班主任和各班导生,就迎新工作的各项事宜作了细致明确的布置。会议由吴玉峰老师主持。会上,曹璐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新生接待的具体方案,就迎新期间的值班安排、新生及家长的接待工作以及军训和专业教育等事宜进行了安排。新生辅导员赵朋光老师向大家说明了迎新准备工作情况。许星老师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最后,吴玉峰老师指出,迎新工作既要热情又要严谨,所有导生要给新同学起到积极向上的引导作用。
  本次会议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也进一步激励了所有导生积极工作的信心,对顺利完成迎新工作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