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送金爽,笑迎新生——教育学院迎新生活动顺利开展
2012-09-08      阅读次数: 675

    金秋送爽,荷花满塘,9月8日上午,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热闹非凡,49号楼前的大道,一改往日周末的冷清。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项项贴心的服务,都欢迎着12级新同学的到来。
    上午7点,教育学院就已经将一切准备就绪,等待着新生的到来。九月的天气还带着丝丝闷热,我院志愿者们却时时以最大的热情为新同学们服务着,从下车点到报到处,从报到处到学生宿舍楼,从最简单的指路、答疑,志愿者们无不耐心的迎接一个又一个新生。此外,教育学院领导、老师也时刻关心着12级迎新工作,张安强书记、蒋波院长、张珍副书记、郑晓梅副院长、学工办孙杰老师、王怀芳老师以及12级学生班主任李翠珍老师也出现在迎新现场,与新生、志愿者们面对面交流。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在学院领导、老师,班级导生,以及所有志愿者的努力合作下,教育学院12级新生已全部成功办理报到、入学手续。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