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13-01-07      阅读次数: 333

为认真落实班主任管理制度,加强班主任的考核与管理,交流体会,总结经验,教育学院于16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班主任经验交流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副书记张珍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珍主持。

张珍副书记首先对班主任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且对近期考研、考风、安全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随后,班主任纷纷就学生日常管理、个案学生、工作特色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洪书记进行总结,她指出班主任要强化爱心及责任心意识,通过与学生交流、深入学生宿舍等形式,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同时,洪书记强调班主任要创新思路,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认真、细致、扎实的做好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