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光华大学生就业力训练营举办第一期学员结业典礼暨爱心传递仪式
2013-01-09      阅读次数: 322
 1月8日晚6点30分,江苏理工学院博恩光华大学生就业力训练营第一期学员结业典礼暨爱心传递仪式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主要领导有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董存田教授、武进经发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徐海燕老师、校招就处处长汤涛老师、副处长杨惠老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博恩光华培训师顾晓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博恩光华“晶雪班”学员和材料学院的全体同学。

 结业典礼在校大学生民乐团一曲《太湖美》和校艺术团合唱的《太行山上》中拉开围幕,引来台下掌声不断。接下来的一段精彩的博恩光华训练营活动视频展示后,主持人分别与训练营三个事业部成员沟通,并展示了他们的训练成果。部门成员通过原创诗歌《做最好的自己》、《职场礼仪展示》、《我相信》生动得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在职场中、在生活中以及在未来事业发展的姿态与形象。接着是博恩光华爱心项目VCR展示,并由一批训练营学员向贫困学生捐助现金1000元的爱心传递仪式,训练营学员殷健同学演唱了一曲《怒放的生命》。最后主持人宣读了结业同学名单,并由顾晓明老师为受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为博恩光华第一期学员顺利结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是新征程的开始,所以作为新生力量的我们,更要为其他同学做出正能量表率。  (胡跃)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