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考核及期末工作布置会议
2013-01-10      阅读次数: 322
         19中午,我院在11号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考核及期末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冰主持此次会议。全院17位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胡书记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一是期末临近,班主任要加强诚信教育,杜绝考试作弊;二是要加强假期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返校教育工作;三是要关注假期学生的生活,与学生保持联系,掌握学生动态;四是要加强对学生进行寒假社会实践指导,动员学生积极参与。

随后,各班班主任结合班级的主要工作,对自己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从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贫困生资助、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诚信教育及学业指导等多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班主任还相互交流了在班级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和好的做法,比如,加强班委建设,将职业发展教育融于日常的各项工作等。此次交流加强了班主任之间的联系,加深了班主任之间的感情,改进了工作方法,也必将促进今后班主任工作的开展。

最后,胡冰副书记总结发言,她在肯定班主任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班主任们能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争取2013年的班主任工作取得新突破。(郑秋娟)

胡冰书记布置期末工作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