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师生 关爱青年——计算机工程学院关工委座谈会
2013-01-10      阅读次数: 327

17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情系师生,关爱青年”座谈会。退休老干部陈培坤、张显达、张红玲和潘一清,及我院党委书记徐小凤、副书记吴玉峰参加了座谈。

会上,徐小凤书记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意义,并对四位退休老干部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退休老干部与参加座谈的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陈培坤对我校的发展史作了阐述,并提出要重视学生的动手能力这一要求。张红玲对这一观点进行了补充,她告诉在座的同学,个人的发展完全由自己决定,只要明确目标加上自己的努力,那么最终就是一个有用的人。同时,她将我校的职高生与普高生进行比较,让同学们明白基础差异并不是问题,再一次强调了个人努力的重要性。

大会结束之际,同学们纷纷发表了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感想及收获。最后,徐小凤书记对各位退休老干部的讲话以及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衷心祝愿我院芊芊学子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