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共创辉煌   ——记人文学院期末班级考核
2013-01-11      阅读次数: 336

1月11日下午2点,人文学院在59号楼对各班班级工作进行了期末考核。出席本次班级考核大会的评委老师有团委副书记李晓曼、团委李韵轶、李跃进、学工办郑秋娟以及学生会副主席吕梦文,此外,各班级代表成员和学生会各副部成员也参与了此次考核的评分。

10、11、12级各班班长从班级班委分工、日常学习、班级建设、宿舍检查以及外出活动等多方面、以ppt的形式全面到位地向大家展示了本学期的班级工作情况。同时,在ppt的放映中,也让大家看到了各个班级积极开展各种有特色有创意的学习及文体活动。

据悉,本次考核成绩将于近日公布。本次考核让各班明确了今后的建设方向,为更好地开展学院班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各班班长做期末班级ppt演示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