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期末学生骨干会议
2013-01-11      阅读次数: 349

 本网讯 (通讯员 曹江楠 尚保泉)110日中午,电信学院在60#309召开学生骨干会议,会议重点对期末安全工作、考风考纪进行了部署。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副书记张羽程、学工办副主任曹云鹰、张永政老师,以及电信学院各班主要学生骨干。

   会议伊始,张羽程老师进行了学期末安全教育,叮嘱同学们在期末注意防火防盗防骗;张书记还对日常管理的方方面面以及寒假收尾工作进行了布置。接着,张永政老师就宿舍安全方面作了简要的讲话,对宿舍日常行为安全和违章电器的禁用做出了明确的指示。最后,曹老师着重强调了考试周的考风考纪问题,用“高压线”的形象比喻,使大家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

  各位班长都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记录,以便回去后进一步传送好、落实好。会议末,各位老师向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审稿曹云鹰)

会议场景

 

张羽程书记发表讲话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