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12级环境、资源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13-01-14      阅读次数: 326
111日下午16:0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工办王志贤老师主持召开了2012环境、资源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王志贤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她表示:诚信是个人立足之根本,每位同学都应在考试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杜绝作弊,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随后,12环境2班副班长澎雅雯同学为大家宣读《新生导航》中关于学生违纪处分的实施细则。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争取考出好成绩。


老师主持召开班会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