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查项目座谈会
2013-01-16      阅读次数: 327

114下午,江苏理工学院在19号楼222会议室召开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查项目座谈会。副校长董存田、中国对外友好服务中心代表何杨、学生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参与该项目的7名师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亚萍主持。

中国对外友好服务中心上海发展部部长何杨介绍了这次活动。此次活动针对中国短期文化交流研发,目的是为同学们拓展思维渠道,培养批判式思维方式,并希望可以在活动发展过程中逐渐推广。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展开,参与此项目的师生就赴美社会调研项目的前期调研准备、心理调适、语言准备等方面向与会领导、老师作了汇报,并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增强英语水平和交流表达能力,更多地了解美国的人文地理情况,开拓国际化视野。带队老师商学院唐子俊简单介绍了项目计划,希望此行顺利。

最后,副校长董存田发表讲话。董校长告诫本次赴美师生,既要把这次活动当作大事来对待,又要将它当成小事,放松心态;用自信、平等、包容、尊重的心态,友好地与美国人交流,展现中国当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及个人魅力;要把握机会,真正走进美国社会日常生活,用眼睛、用心灵去学习、去感受。

 我校召开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查项目座谈

副校长董存田会上发言

中外服美邦何杨部长介绍赴美社会调查项目

学生代表发言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