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左健民调研学生工作
2013-01-18      阅读次数: 338

117下午,校长左健民、副校长董存田前往学生工作处开展工作调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副校长董存田主持。

会上,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工作,从优化服务、基层组织建设、招生就业、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思路。与会人员还就学生分型培养、学风建设、专业设计、辅导员队伍建设、班主任工件等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左健民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我校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生工作人员辛苦耕耘,学生工作开展有声有色,为我校的稳定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学生工作在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同时,与兄弟学校多交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创新管理方式,提高学生工作的管理水平与研究水平。

校长左健民调研学生工作

校长左健民听取工作汇报并讲话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