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2013-03-01      阅读次数: 338

2月28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副书记吴玉峰老师,院团委许星老师,学工办陈超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会议首先由陈超老师就学生会工作、学生干部考核和安全问题等进行发言,并就量化考核方案和学生安全问题作了简要陈述。接着,许星老师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勤于思考,善于沟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十六字要求,并进行了详细解读。接下来,吴玉峰副书记从学生会的定位、发展与学生干部成长两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要求努力构建以IT技术为支撑的创新型学生会,增强学生组织的社会影响力;他要求学生干部按照“六型”方向进行发展让个人能力与学生会工作共同发展。本次会议使学生干部明确了奋斗目标在新学期踏实工作,求实创新,努力展现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活力和生命力。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