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09级实习总结大会
2013-03-03      阅读次数: 326

228下午2:00,我院于13#102召开09级实习总结大会。教务处孙奎洲副处长、数理学院副院长袁德正教授、数学系主任陈绚青老师、班主任及0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

会议由陈绚青老师主持。 首先,09级的芮清芳、邓惠敏、张秀、张剑、戴倩倩等部分同学分别将自己两个月的实习经历和感受与大家分享。孙处长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成果,并鼓励大家多交流经验,分享感悟,促进自身成长。最后,袁院长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同学们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此次会议是09级同学相聚共享生命历程与感悟的盛宴。相信通过这次盛宴,同学们会比对自我,立足目标,不断成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