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3-03-04      阅读次数: 342

3月4日早晨,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了升旗仪式。出席升旗仪式的有副校长董存田、校学工处处长贾仕林、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小凤、副书记吴玉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全体学生,升旗仪式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副书记吴玉峰主持。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副校长董存田教授作了国旗下的讲话,他带领学生们一起重温了5千年华夏文明,忆了新中国的艰辛成长历程,谈及了信息社会对当代大学生的新要求、新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踏实奋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美好的明天。

升旗仪式期间,自强之星10工程W班上官经纶和全国信息大赛一等奖获得者10网络2ZW班秦胜男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计算机工程学院各班班长代表本班同学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理工学风建设” 的横幅上签名。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