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教育暨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
2013-03-04      阅读次数: 337

3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召集全体大四学生,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教育暨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针对即将进行的毕业论文设计及答辩,对大四同学作出动员和指导。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工学院副院长程洁红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张纪霞老师以及学工办主任宋丽娜老师。程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对本次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全体毕业生认真对待毕业论文设计,争取创造佳绩。随后,宋老师对毕业论文的表格设计、审核流程、成绩评定等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让全体大四同学对毕业论文设计有了全面深刻了解,有助于他们顺利开展毕业论文的设计。

会议现场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