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09级学生考研调研座谈会
2013-03-06      阅读次数: 334

2月26日晚上七点,教育学系2009级学生考研情况调研座谈会在教育学院13号楼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副院长郭耿玉、教育学系主任徐朝晖、教育学系支部书记吴济慧以及部分2009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调研座谈会由徐朝晖老师主持。

调研会上,2009级考研学生根据自己2013年考研成绩情况分别汇报了自己报考学校、专业排名情况以及自己的初步调剂打算等,并结合自己在考研复习和大学学习过程中的经历及感受,就教育学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课教学工作、师范生技能训练、考研考编辅导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结合学生们针对学生考研调剂、复试中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和指导。

郭耿玉副院长针对即将开始的考研调剂和复试工作,提出了如下建议:一是调剂与复试工作开展要趁早,了解自己所报学校专业排名,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申请有关学校的调剂和复试要求,早作准备;二是要积极通过自己考研的辅导老师、以前考上研究生的学姐、学兄及时了解所报学校专业的的情况,寻求相应的帮助;三是要调剂去向的定位要合理,在充分了解相关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分数实际选择中西部地区的高校积极申请调剂。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