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3-03-06      阅读次数: 332

35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3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董存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工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等62012年学生工作量化考核先进单位。表彰了金添等182012年辅导员考核优秀个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纪霞代表先进单位、商学院唐子俊代表辅导员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组织部、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学工处等部门分别就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思路、要点做了说明。副校长董存田回顾并肯定了我校2012年学生工作,并对2013年学生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明确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二是思想教育工作要正向导向、重视群众性、实践性;三是安全教育作为工作重点,要紧抓安全教育、健康保障、学业底线;四是学风建设作为长线工作,要想办法调动学生的学习内动力,要有科学的学业管理、有效的学业指导和评价;五是教师和学生科学研究一定要注重学术道德教育,做到自觉自律。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副校长董存田讲话
学生工作量化考核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2012年辅导员考核优秀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2012年辅导员考核优秀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