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协举办“三月桃花笺,爱心邮递员”活动
2013-03-07      阅读次数: 324
三月,桃花盛开,阳光明媚,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帮助同学们找回石沉大海的信件,3月5日中午,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商学院门口举办了主题为“三月桃花笺,爱心邮递员”的活动。

青协志愿者早早来到商学院门口为这次活动作准备,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安排。志愿者首先将信件按照姓氏做了分类,方便前来领信的同学能够快捷地拿到信件。活动中,青协的成员们认真地询问遗失信件的信息,细心地在大堆信件中寻找。当同学们找回不知去向的信件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商学院青协举办“三月桃花笺,爱心邮递员”活动

 

青协成员们耐心地帮同学们寻找信件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