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刚柔相济,自信成长——关注女大学生身心健康”讲座
2013-03-08      阅读次数: 340

37下午2:0064号楼302教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赵晓川老师应邀主讲“刚柔相济,自信成长——关注女大学生身心健康”专题讲座。讲座由学生处学生助理邓灵洁主持。

赵晓川老师从当今女生普遍对自己外在的注重这一现状说起,进而分别从女性的内在、身体构造、女性的第二性特征、女性性心理以及如何塑造完美女性的形象等方面指导在场的女生更好的认识自我、提高自己。老师循循善诱,在女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恋爱观、求职择业观等方面都提出了深刻、有价值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聆听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了解到身为女性的优势,从而可以更好的认识自我、了解自我,更是学习到提升女性素质,促进身心健康的具体方法,励志成长为美丽自信自立自强的女人!(学生助理 李玉婷)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