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学风创优推进大会
2013-03-09      阅读次数: 332

    为了全面推进2013年机械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6日晚18点30分在财院礼堂隆重召开学风创优工作推进大会。江苏理工学院保卫处聂景标副处长、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金宇老师、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伟老师、学工办主任金添老师、副主任张玉老师、以及各位班主任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播放了我校优秀大学生代表、商学院08届朱晓贺同学带着弟弟上大学的先进事迹,在场的同学都被朱晓贺同学自强不息、敢于面对一切困难的精神深深感染。随后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伟老师介绍了机械学院2013年学风创优重点工作,他提出2013年机械学院学生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求真务实,以实现学院的“十二五”发展规划为目标,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服务,为学生的发展服务。转变工作思路,优化工作平台,凝心聚力谋发展,逐步建立起工科学院学生工作的长效机制。随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周金宇老师深入浅出的从当代青年的使命,当代青年挑战以及当代青年、当代青年行动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校保卫处聂景标副处长从防火、防盗、防诈骗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安全防范的相关知识。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2013年我院的学风建设指明了重点和方向,为机械学院全体学生明确了动力和目标,为机械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