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服暑期师生赴美社会调查项目推介会在外国语学院举行
2013-03-15      阅读次数: 343
314下午,中外服暑期师生赴美社会调查项目(简称SRA推介会在外国语学院50号楼503会议室举行,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主办,于琦琳老师担任解说。

此次推介会主要针对项目资质、赴美调研、学生收获、报名须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外还对项目时间、费用和行程、调研课题涵盖教育体系、社会及医疗保障、政府职能部门、企业文化、义工及志愿者、家庭及社区、中美文化等诸多方面进行了阐述。

中外服暑期师生赴美社会调查项目旨在努力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及组织沟通能力,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英语水平,结交国际朋友,为未来出国深造、就业等打下坚实的基础。(陈雅娴戴辰羽)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