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苏大学生暑期赴美短期文化交流推介会
2013-03-21      阅读次数: 332

3月18日晚上,江苏大学生暑期赴美短期文化交流推介会在59号楼208教室举行。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陈福荣老师解说本次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主要针对项目资质、项目内容、报名须知、费用安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推介会上还播放了首届江苏大学生暑期赴美短期文化交流影片,使同学生有了更加直观的印象和了解。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于2011年暑期开始实施江苏大学生赴美文化交流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项目为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英语水平,为将来出国深造、就业等打下坚实的基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云兴主持会议

                     

                     苏教协会陈福荣老师介绍项目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