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12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
2013-03-24      阅读次数: 328

    (通讯员 赵清雅 焦缘)3月24日18:15,我院于64#203举行了2012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观赏活动。学生会主席张杰、副主席吕梦文出席本次活动,各部门大一、大二干事以及12级的全体学生到场观看颁奖典礼。
    通过一个个故事的切换,在场同学熟知了“纵死终令汗竹香”的林俊德,他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核事业,一直工作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了解了“动人应以行而不以言”的最佳榜样——“民工”局长陈家顺,他吃遍所有的苦,为百姓打工,换来群众最多的甜;同学们也被何玥的事迹感动,十二岁,正是花样年华,将自己的器官捐赠他人,如同花朵从枝头散落,留得满地清香。
    有一种温暖叫感动,有一种伟大叫奉献。抹去感动的泪水,以坚强对抗未来的挫折,用双手给予他人无私的关怀。


大家观看感动中国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