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2013-03-25      阅读次数: 342

 

 

 

 

 

    3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全体关工委委员会议,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夏东民,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董存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甫发、全体关工委委员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董存田对我校2012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我校2012年关工委工作进步明显,各单位在“四个一”、“八配合”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州市高校关工委中有着积极的影响力,同时,他也希望能吸引更多的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到关工委工作中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甫发向与会委员介绍了我校2013年关工委工作要点,并提出有关工作设想。   
    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夏东民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育人是学校的第一大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探索关工委工作的新思路,将关心青年教师成长,青年学生成长落实到实处,齐心协力提升学校的发展力、竞争力、影响力,为学校又好又快、更快更好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对关工委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伟、机关党工委书记李文辉、离退休老同志裴俊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