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爱心,传递幸福——我校“爱心超市”募捐倡议书
2013-03-05      阅读次数: 1260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当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时候,您可曾想过,在我们身边,存在着这样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品学兼优,却肩负重压;他们坚强不屈,却步履维艰。他们有的来自贫苦农村,有的来自下岗家庭,有的甚至失去双亲,您是否能够想到:他们为学费愁断肝肠,为生活费四处奔波,吃着最便宜的饭菜,穿着最不入流的服装,用着最低廉的学习用品。

他们没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出身,但他们始终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凭着对知识的渴求,他们起早贪黑,奋发进取,为了学习和生活,利用课余时间打工赚钱。即使这样,他们有的一年没有购置过一件衣物,有的一年没有逛过一次商场,有的为昂贵的学习资料而发愁……这一切的一切,只因为他们家庭贫困。

老师们、同学们,您是否对他们的困苦深有感触呢?您是否为他们心灵的无助而感到焦虑呢?您又是否愿意用爱心吹散他们额头的阴云呢?如果是的话,就请您伸出援助之手吧!当我们在追逐时尚潮流,整理衣柜里的落伍时装时;当我们毕业准备离校,为自己难以处理的衣物用品发愁时,请想想那些生活拮据的同学们,他们是最需要帮助的。一本旧书,一个旧电子词典,带给他们的是希望;一件旧衣物,一床旧棉被,带给他们的是温暖;一个旧水瓶,一盏旧台灯,带给他们的是感动……

老师们、同学们,“爱人者,人亦爱之”。您的慷慨解囊将被他人铭记,您的乐善好施将被他人尊重。您撒下的虽是点滴温情,成就的却是高尚的人生品格!“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行动起来吧!让我们携手互助,共享一片蓝天!

 
                                                                                                                                            江苏理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江苏理工学院团委

      20133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