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的通知
2012-05-02      阅读次数: 1386

二级学院:

    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的通知》(见附件)精神,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2420—201265日之间

二、报名条件: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方法:实行网上报名。符合征集条件的毕业生登录大学生预征报名系统http://zbbm.chsi.com.cnhttp://zbbm.chsi.cn),填写《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和《申请表》)

四、预征报名流程

1、咨询了解。同学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咨询了解:

1)校内咨询。学校将于2012510日开展入伍预征宣传活动。平时可以到校人武部征兵办公室咨询。(地点:19#206办公室,电话:86953114

2)网上了解。可登录预征报名系统(http://zbbm.chsi.cn/)详细了解相关政策,确定是否参加报名。

2、确定报名的同学登录http://zbbm.chsi.cn/dxnb/index.jsp,进入实名注册系统进行注册。

3、认真填写《登记表》和《申请表》。

4、打印《登记表》(一式两份,其中表中技术等级、个人简历两项内容打印出来后手工填写,技术等级填写个人获得的技术等级证书名称及级别,个人简历填写小学至大学期间就读的学校名称班级、时间、证明人。同时打印《申请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

5618日之前,县级征兵办和教育部门会同公安、卫生等部门,深入院校组织报名人员初检初审,严格落实政治、身体、文化和年龄标准;把符合条件的学生确定为预征对象,并将《登记表》和《申请表》审核盖章发给预征对象,同时完成网上信息确认。

6、学生确定为预征对象后,高校资助管理部门负责审核学生的学费和院校地助学贷款信息,并在网上进行同步审核确认。

7、征兵开始前,县级兵役机关逐一通知生源地预征对象其报名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按照有关规定实现优先征集。

8、县级资助管理部门负责审核生源地预征对象的生源地贷款信息,并在网上进行同步审核确认。

9、学生确定入伍后,由县级资助中心通过机要将《申请表》寄回学校。

五、填报注意事项

1、应征学生注册时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要与入学时一致。

2、联系方式、手机号码要详实。

3、如实填写身高、体重、视力,不可虚报。

4、院校所在地要具体。

六、要求

1、鼓励应届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给每位毕业生发一条预征短信,确保每位毕业生都能准确及时地了解预征政策、预征程序、时间安排等。有条件的学院可以举办政策咨询活动,班级可以开展主题党团活动。报名人数需达到各学院应届毕业生男生数的10%

2、学生下载填写的《登记表》及存根、《申请表》先由所在学院盖章,在65日之前,统一收齐并交到校人武部征兵办公室(19#206办公室),办理完相应手续后,再由辅导员领回发还给学生本人。

3、联系方式

学校人武部:联系人 李老师  电话:86953114

 

                                            人民武装部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
 
文章附件(对附件点击右键,选择另存为可下载附件):
634715460780711250.doc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