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生五:人文社科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2-09-09      阅读次数: 1261

    丹桂飘香的季节,我院迎来了12级新生。为了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校园环境,融入军训生活,我院于9月9日下午在12号楼二阶举行了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学工办负责人李跃进主持了本次大会,院党总支书记何涛、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冰、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晓曼、学工办郑秋娟、李韵轶以及12级新生班主任胡小海、刘平出席了此次大会,1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何涛作入学教育及军训动员讲话。何涛书记向12级新生介绍了人文学院的相关情况以及军训的情况,并向新生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充分认识军训意义、以振奋的精神状态完成军训任务、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及军训的要求。他希望新生们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积极锻炼身体,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
    之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冰发言。她向新生介绍了军训阶段的具体安排,并强调了注意事项,希望新生们态度端正,服从组织管理,提高军事素养。
    会上,学工办李韵轶老师介绍了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胡小海老师鼓励新生好好学习,提高专业素养,为将来的道路打好基础,我院学生周强伟给新生提出“要对自己负责、努力学习、学会选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处理好寝室生活、调节学习生活、好好安排课余时间”等7条建议。
    此次大会在李跃进老师总结中圆满落幕,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学院老师以及学长的关注下,我们的新生定能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并达到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的目的。

院党总支书记何涛作入学教育及军训动员讲话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