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一:汗水浇开“战士”花
2012-09-10      阅读次数: 1253
     9月10日,穿上挺拔的绿色军装,站在西苑操场上,我院大一新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他们军训的第一天。
    军训不仅磨炼个人意志,更利于培养同学的集体意识。令必行,禁必止,每一个指令都需要全排同学高度统一。无论是“稍息”“立正”,还是“停止间转法”,都需要每一个人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才能取得整齐划一的效果。尽管秋风微凉,但其中夹杂的闷热气息仍在考验着新生的内心意志。新生们的脸红了,迷彩服湿了,但他们依然努力认真地完成教官要求的每个动作,任凭汗水从脸颊上滑落。
    为期十三天的军训安排非常紧凑,新生将在这段时间内完成分列式训练、单兵战术演练等几个项目的学习。分秒必争是我国军人的作风,相信通过此次军训,这种作风将激励大一新生积极进取,勇于争先。

整齐的军训队伍

教官教新生动作要领

军训概貌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