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二:我院领导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和军训学生
2012-09-12      阅读次数: 1244

    9月12日下午,我院洪燕云院长、胡冰副书记在学院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的陪同下前往我校西苑篮球场,对负责我院学生军事训练的教官以及全体2012级军训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洪院长、胡书记与教官们亲切交谈,了解了我院2012新生现阶段的训练情况。她们对教官们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坚持军训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对学生严格要求,以达到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修养的目的。
    随后,洪院长、胡书记来到军训学生中,向刻苦训练的新生们表示慰问。洪院长称赞了我院同学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刻苦认真精神,希望大家克服自身的娇惯习气,服从教官的训练和指挥。她还说,军训是一门必修课,是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以及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措施。她希望同学能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到最后,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检阅。
    此次交流拉近了院领导与新生之间的距离,鼓舞了新生的训练士气。大家倍感院领导的关怀温暖,他们表示,将更加刻苦地投入到军事训练中,在最后的军训阅兵中展示出我院的风采。(郑秋娟)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