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军训进行时五:风雨中的你我他
2012-09-13      阅读次数: 1272

    初秋的冷雨一场接着一场,人文学院新生军训的热情却没有因此有丝毫的减退。9月13日下午,记者随同跟训同学于西苑军训场地与12策划及12旅游班的部分同学就近四天以来的军训进行了交流。
    12策划班的同学告诉记者,近几天的训练非常有意义。站军姿能够锻炼意志力,齐步走可以培养协调能力,而最有趣的拉歌项目也增加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几天下来,他们班同学已经从陌生人变成了朋友,他们班级已经靠着军训带来的凝聚力成为了一个团结的集体。与12旅游班的同学交谈时,大雨骤起,同学们仍然立于场中央重复着刚学的动作,没有一点松懈。“雨时来时走,但我们要一直训练。”一位男生这样回答跟训同学的疑问。
    坚持、从容,相信这些从军训中来的优秀品质定会使他们终身受用,也相信人文学院的新生班级会更加出色。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