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一)——像军人一样生活
2012-09-14      阅读次数: 1252
    9月12日,新生军训的第三天,全体新生进行齐步走的科目训练,整个操场上充满着教官们中气十足的口号声和新生同学的踏步声。经过几天的训练,新生的齐步走从原来的乱七八糟变成了现在的整齐划一,从刚开始的懒懒散散变成了现在的昂首挺胸。大家一丝不苟地练习着规定的动作,烈日当空,教官晒红了脸庞,新生汗流浃背。
    在一段短暂的休息后,教官将新生方阵围拢起来,开始教大家叠被子。当被子方方正正象豆腐块似地呈现出来时,新生们发出一阵阵羡慕的赞叹声,随后便认真的向教官学习起了叠被子的步骤。
    军训,不但要训练新生的组织纪律性,还要让大家学会如何整理好自己的内务,为今后的集体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