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2年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2-03-13      阅读次数: 1383

    3月12日早上,艺术设计学院在南苑操场上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薛生辉、院长占必传、副院长汤洪泉、院长助理施茜、班主任老师和09-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副书记谢芳主持。
    在激扬奋进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敬。升旗仪式后,薛书记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2011年市级以上专业比赛获奖学生名单》;学生会主席徐亚敏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宣读了《争做文明大学生的倡议书》。副书记谢芳做总结发言: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质量培养,积极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在竞赛中提高自己的水平,在竞赛中锻炼自己的才干,一大批的同学在国家级,省级及市级竞赛中获得了喜人的成绩。这些荣誉代表了我们的实力与成绩,同时也代表了过去。希望同学们继续在专业学习的道路上,充满激情,满怀斗志,不断去追求和努力,争取获得更优秀的成绩。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还要时刻做到遵纪守法、厉行节约、保护环境、加强自律、努力奋进,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大学生。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