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先烈精神 树立远大理想
2012-04-06      阅读次数: 1378

    为缅怀革命英烈,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5日中午12:30,化工学院组织了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该院学生会主要成员、2010级和2011级部分班委。
    活动中,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肃穆的纪念碑前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并且向烈士们敬献花圈以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哀悼之情。最后大家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了革命事迹展,追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此次扫墓活动,有利于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同学们表示,这次扫墓活动坚定了我们追随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加深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生活。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