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坚定信念跟党走”新老党员座谈会
2012-04-09      阅读次数: 1345

    为进一步加强新一批入党学生的党性修养,坚定党的信念。4月5日在64#216,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新老党员座谈会,并邀请关工委金玉章老师担任主讲。金老师在座谈会上对此次艺术学院新入党的35名预备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这些预备党员能够通过做到五个好,即政治思想好、学习成绩好、日常表现好、群众基础好和综合素质好5个方面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并唱好青春之歌、奉献之歌、光辉之歌来进一步完善自我、提升自我。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与会学生了解了一名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更为他们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方向。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