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2-04-13      阅读次数: 1351

    阳光和煦,微风轻拂。4月16日早上7点,教育学院在南苑操场举办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学工办老师及各班级班主任均出席仪式,学工办孙杰老师主持了本次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护旗手们斗志昂扬的走过主席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荡。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乙棠同学进行了《成功从好的习惯开始》的演说,呼吁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随后,学院副书记张珍老师为大家作本次国旗下讲话,张珍老师进一步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强调了学习的积极主动性。
    在这春的季节,我们怀拽理想,点亮希望,努力让教育学院的明天更辉煌,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