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 肩负使命勇向前——记我院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纪念建团9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2-05-08      阅读次数: 1358

    5月7日12:30,我院团委在13#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团委王怀芳老师出席会议,院学生会、社联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一凡主持。
    会议伊始,王怀芳老师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针对广大青年提出“五点坚持”,即“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这五点希望涵盖了理想信念、思想品德、能力素质、创业成才等方面,充分体现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青年的高度重视、关怀和信任。
    其后,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录音,并做好笔记。聆听结束,与会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踊跃表达自己的感受与学习心得。文娱部部长张颖同学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中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广大青年坚定思想理念,把握人生方向,自觉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将个人成长成才融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去。社联主席叶春燕觉得我们青年一定要用心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与“实”的校训精神相结合。她表示在往后的大学、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坚持严于律己、服务他人的信念,做好社联工作,努力举办更加贴近大学生活的社团活动,丰富学院同学课余生活。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是我院团委纪念建团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我院还将举办诸如学习讲话征文、主题墙报设计、团史知识讲堂等活动。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