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11-11-14      阅读次数: 1535

    11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江苏省委员会和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一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在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罗志军同志主持闭幕大会,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罗志军、李学勇、石泰峰、弘强、李云峰、杨卫泽、杨新力、黄莉新、李笃信、蒋宏坤、李小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全体会议实到代表878人,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时,闭幕大会开始,首先宣布了第十二届省委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15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候补委员,55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当罗志军宣布新一届省委、省纪委选举产生后,全体代表热烈鼓掌。
      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共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共江苏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还对本次省委换届风气进行了民主测评。
      罗志军在大会结束时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根据中央的要求,在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指导组的直接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开得很成功、很圆满,是一次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胜利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这次大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我省“两个率先”宏伟事业在新起点、新阶段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对江苏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罗志军指出,大会结束后,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传达学习好、宣传贯彻好这次会议的精神。各级党委要逐级地、迅速地把这次大会的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各级党组织的领导班子要集中一段时间,认真学习省党代会报告,全面准确领会大会精神,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各位代表来自各条战线,具有联系群众、接近基层的优势,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方面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各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各地区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具体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新思路新举措,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把省党代会确定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落到实处。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深入实施党建工作创新工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全省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罗志军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江苏“两个率先”伟业站在了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努力开创江苏科学发展新局面、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上午10时48分,罗志军宣布本次代表大会的全部议程进行完毕,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会。
      罗志军当选省委书记。
      李学勇、石泰峰为副书记,罗志军、李学勇、石泰峰、弘强、李云峰、杨卫泽、杨新力、黄莉新、李笃信、蒋宏坤、李小敏、樊金龙、王燕文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11月10日下午,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在南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本届省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罗志军同志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这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85名省委委员和15名候补委员出席会议。省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接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3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他们是:罗志军、李学勇、石泰峰、弘强、李云峰、杨卫泽、杨新力、黄莉新、李笃信、蒋宏坤、李小敏、樊金龙、王燕文。
      会议选举罗志军同志为中共江苏省委书记,选举李学勇、石泰峰同志为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关于省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的报告。 (顾雷鸣)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